离死亡还有 往生已逝的放废话的空间 黑化

往生已逝的放废话的空间

往生已逝のゴミ言葉箱【心跳回忆百科全书建设中】

苟且偷生

野生翻译是个很没人权的灰色行当,
投入了再多心血的东西一样上不了台面。
假想因为某些因缘跟小林立,MetalYuhki等人会面,
我能做的也只是跟个普通的路人粉一样应付了事,
是断然决口不敢提一个汉化的字的,
否则简直就是自取其辱。
事实上日站心跳大百科的站长我都不敢联系,
野生的画师可以跟作者交流,最后送点色纸要个签名,气氛热炽皆大欢喜。
野生的coser可以变装跟作者交流,最后来个合影要个签名,气氛热炽皆大欢喜。
野生的翻译刚开口就被保安拖出去了…
所谓苟且,大抵如此。
---【扭曲系】 | 留言:0 | 引用:0 |

绝望

现在的年轻人是受了多么良好无瑕的家教才会如此笃信“只要努力,问题总是能解决的”这种生殖器玩意…
这种没有品尝过名为绝望的美味的年轻人真应该提升一下自己的视野,
如有可能,再加点智商。

顺便一提,
绝望到神经崩断的那一瞬间真是无上的快感,
有如射精一般,
试多了会中毒的。
不过前戏比呕吐来得更久更痛苦一些,
所以在我的快感排名中并不是很高…

当然依然在性之上就是了。
---【扭曲系】 | 留言:0 | 引用:0 |

六月四日



---【反动系】 | 留言:0 | 引用:0 |

一切宗教信仰都是封建迷信

看校内那群上窜下跳黑着厦门某大学的清真食堂的傻逼穆斯林,
深刻感到一个好的穆斯林是一个死的穆斯林,此言不虚。
共产主义的毛子当年玩的那套圈地绑起来让迷信患者们等他们的真神来送饭吃实在是太沁人心脾了。
宗教创立者,即得利益者们那是做事业,有的赚,情有可原。
一群信教信的不亦乐乎的信徒们不是傻逼还能是什么。
---【反动系】 | 留言:0 | 引用:0 |

合了

这种事情还算心里有数
我跟她说的很明确了,给你了那么多次机会,要好好珍惜呢。
不然?就跪在我面前求我吧。
她问,抱着求可以么?
我说不行,必须跪着。
事实上要承认妹子虽然黑化的时候智商狂跌,大有无论严刑拷打宁死不屈的风范。
但平静下来后还是可以恢复的,并且很有勇气。
是的,她真的愿意跪下来求我了。

甭管是不是女权主义者,肯定一群人骂我傻逼无人性这么对待妹子。
呵呵呵呵,我不会反驳的,有些事情自己挺得过去才好说别人不是。
---【扭曲系】 | 留言:1 | 引用:0 |

分了

在我看来,
不懂见风使舵的人还勉强可以解释为自尊盎然良心爆棚不愿意见人说人话;
当面指正人错误的人还可以理解成正义感强烈眼容不得沙严于律己严于律人;
唯独这无端找茬的行为确是万万不能容忍的,
最低中的最低,
这种自己心情不好就要把别人搞倒搞臭再踏上一只脚的行为实在是下作至极。
---【扭曲系】 | 留言:0 | 引用:0 |

反道德

虽然被很多人说过思想扭曲
但我现在还是坚定的认为:
背地说你坏话的人拥有尊人之心 可以当半个朋友,
当面指人错处的人才是视你如虫豸 毫不在意你;
坐视你失败不管的朋友是值得信赖的人 因他也足够信任你,
看见你举手投足有一丁点不合他们心意就建议指正纷纷的人 那才是最下作的“朋友”
---【扭曲系】 | 留言:0 | 引用:0 |

大晦日

在人诸事不顺的时候落井下石确实不地道,
然而我还是得吐槽妹子是有多天然。
晚上九点十分的火车居然还会晚点,
下午五点就收拾好了行李居然要等到七点多才出门,
八点五十才上地铁可怜兮兮的跟我说我回不了家了还在跟路人发脾气,
女人真的认为发发火一切都会变得美好起来么?

好吧,活该我一辈子没妹子。
---【扭曲系】 | 留言:0 | 引用:0 |
| 主页 |下一页>>